Barneet

低智 偏执 思想贫乏

山有木兮

·小甜饼

·视频聊天梗

·别上升x 1128

 

做王俊凯的大学同学有什么感受?

 

匿名用户

228赞同 45评论

 

……

跟队友的关系好像没有网上说的那么不好,被看见过跟那个名字长的小朋友微信视频过。

……

 

王俊凯偶然间在微博上刷到了这条知乎截图,是的,在用小号搜凯千的时候。

 

————————————————————

 

北影的校园总是阳光明媚,朝气十足。军训结束,一群年轻人有说有笑地往宿舍走去,王俊凯一个人默默地走在大部队的最后,手上没停歇地聊着微信。

 

“打字好累啊,等我回宿舍了咱视频吧”

“下次等你一个人的时候吧,等下被人看见就不好了。”

“易烊千玺!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这么小小的要求你都不答应!”

“好吧好吧,我等你回宿舍。”易烊千玺面对王俊凯真是无奈到没原则没下限。

 

得到肯定的回答,王俊凯终于心满意足地加快步伐向宿舍走去。

到达宿舍以后,王俊凯看见室友们都各忙各的,自己简单冲了澡就戴上耳机窝在床上和易烊千玺视频。

 

王俊凯心满意足地看着视频里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此时正是午后阳光懒洋洋的时刻,易烊千玺刚练完舞,拿着手机靠在窗旁边的栏杆上,肩膀上挂着一条白色毛巾,阳光照着他睁不开眼。他调整了一下位置,把手机放在桌上,边擦汗边和王俊凯说着话。

 

“小凯,军训累不累,你怎么黑成这样了。”

 

王俊凯没想到这么久没见面易烊千玺一张嘴不是说着我想你而是如此嫌弃,还没等自己张口回复,便听见室友从不远处的呼唤。

 

室友走过来想示意王俊凯要去吃饭了,一瞥看见王俊凯的屏幕上一张熟悉的脸,因为王俊凯戴着耳机也听不见他俩在说什么,心下有点惊讶,没想到俩人关系这么好。他不大好意思打扰道,“那我们先去了,你打完电话再来。”

 

王俊凯挥挥手,用口型说道,“你们先去,我一会就来。”

 

门被关上了,宿舍里只有王俊凯一个人。

 

王俊凯的视线从关紧的门移回屏幕,不满地对着对方抱怨道,“易烊千玺同学,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久没见面一开口就diss你男朋友。” 

 

“好啦好啦,王俊凯同学,我很想你。”易烊千玺放下毛巾,对着镜头认真地说。

 

“这才对嘛,易易,我也好想你啊,等过两天军训结束就能去找你了,在家洗白白等我哦。”

 

“你怎么这么臭不要脸啊王俊凯!”易烊千玺气急败坏。

 

“你不知道我已经十八岁了吗!哈哈哈哈。”王俊凯笑开了花。

 

“刚刚你室友是来叫你去吃饭吗?你快去吃饭吧别饿着。”

 

“不嘛不嘛,好不容易大家都走了留给我们独处的时间,我们多说一会话……”

 

和易烊千玺视频的结果就是俩人最终都没正点吃上饭。等王俊凯依依不舍地挂掉时,室友们都已经吃完饭回来了。

 

“王俊凯你怎么还没去吃饭?”,室友推门就看见还躺在床上的王俊凯。

 

王俊凯此时正在放空,还沉浸在刚挂上电话却仍然思念自己小幺的情绪中,怏怏地回复,“不太饿,不想吃…”

 

室友没察觉出王俊凯兴致缺缺、低落的情绪,“诶刚刚那个是易烊千玺吧,你们关系真好,不像网上说的那样”

“是啊,我们仨关系都很好。”王俊凯边起身边说,“别信网上,都是胡说八道。”

 

我怎么会和我的易易关系不好呢。

 

————————————————————

王俊凯回忆起当时的场景,不免有些想念易烊千玺,他点开易烊千玺的头像,把这条知乎分享给他。

 

“【图片】”

“名字长的小朋友~ 我们上次视频被人看见了还被写上了知乎QAQ”。

 

易烊千玺在化妆的时候收到这条微信和一张截图。

 

他马上要上风尚大典的单人红毯了,正在后台准备中。

 

还没点开图片,先入眼的这个称呼使易烊千玺的嘴角微微上扬。心里想着王俊凯可从来没这么叫过我,手点开了图片,迅速浏览了一下内容,笑出了声。退出图片,飞快地打字回复王俊凯。

 

“我和你说了不要视频是你非要,这下被看见了吧。”

 

“可是我很想你啊,军训那么久没见了,同在一个城市呼吸同样的空气却见不到你,你还想要我怎样嘛易易!你看现在离上次见面也很久了……”王俊凯唠唠叨叨地说。

 

 

【视频聊天请求】

【对方正在忙】

 

“风尚大典快开始了。我在化妆等下走红毯,身边很多人,结束了给你视频。”

 

易烊千玺能想象到王俊凯收到这条微信时委屈不满的样子,正想回复些什么。

 

此时,恰好步履匆匆的工作人员过来喊易烊千玺准备上场。

 

易烊千玺只好给王俊凯回复了最后一条微信后不舍地放下手机,然后起身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的仪容仪表。他把手机交到胖虎手中,收了收刚刚和王俊凯微信的笑容,严肃地跟着来叫易烊千玺上场的工作人员。

 

 

走往红毯的一路上,易烊千玺都在想着王俊凯,真的又是好久没见了,最近的行程总是碰不到一起,以前虽然不在一个城市但总是集体活动多些,现在反倒在一个城市了,但有了个人工作室了后合体的机会却少了。

 

在走上红毯前的最后一秒,心里划过一个不切实际的念头“真想马上见到他。”

 

易烊千玺走上红毯后就面对着各式各样的镜头,他却颇有些心不在焉,到了内场也还是长枪短炮的,易烊千玺回过神挂上官方的笑容。

 

一个人的工作时间总是过得极慢,好不容易磨到大典结束,终于能放下公式化的样子。回到休息室,易烊千玺从胖虎拿回手机,点亮屏幕,无微信消息,止不住的失望。

 

易烊千玺没想到王俊凯都没联系自己,在回酒店的一路上都有些闷闷不乐,再次点开和王俊凯的聊天界面,消息还停留在自己说的最后一句。

 

 “小凯怎么办,我现在好想你,好想见你。”

 

易烊千玺有点生气王俊凯居然没有回复这条微信,却殊不知当王俊凯看到这条微信时候心里冒出的大胆的想法。

 

 

王俊凯有多想易烊千玺呢,他也不知道。他只知道在他看到易烊千玺这条微信的时候,他只想做一件事,马上飞到他身边。

 

 

 

——————————————————————

 

易烊千玺回到酒店后简直被眼前的场景亮瞎,王俊凯正坐在他的床上打游戏。易烊千玺愣愣地站在门旁揉揉眼睛,并不相信自己的愿望居然实现了。

 

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回来放下手机,冲到他旁边,“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王俊凯你怎么有时间过来!!”易烊千玺还沉浸在不可置信中。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拥入怀中,吻上易烊千玺卸完妆干净的额头。他低下头在易烊千玺耳旁低语:“因为我也想你。”

 

易烊千玺抬头主动吻上王俊凯的嘴唇,“没想到我们这么默契,心有一点灵犀。”

 

 

 

——————————————————————

王俊凯洗完澡出来催促着还在打游戏的易烊千玺快点去洗澡,并威胁到,“不洗澡,拒绝同床共枕。”

因为王俊凯的惊喜,易烊千玺好不容易打破自己早上才洗澡的习惯,放下自己大佬的身段,不情不愿慢吞吞地挪去卫生间。

 

等易烊千玺洗完澡后就看见王俊凯趴在床上刷微博。王俊凯看见易烊千玺出来自然地接过他手中的毛巾为他擦起头发。易烊千玺拿起手机问道:“你在看什么呢。”

 

“我在看大家对我们视频聊天的反应啊,好多人说甜死了。”

 

易烊千玺起身去拿电吹风,然后躺在王俊凯身上示意王俊凯吹头发。王俊凯接过电吹风宠溺地看着自家老幺,认命地温柔抚上千玺的头发。

 

易烊千玺调整了下姿势,浏览着大家的评论。

 

“你不怕我们的关系被发现吗?”易烊千玺随口问。

 

王俊凯停下动作,把易烊千玺的头转过来认真地回应,“只要我们肩并肩不离不弃。再多风雨,何所谓惧。”

 

易烊千玺笑了,“山有木兮,还好你也有此意。”

 

 

 

END

 

 

 

好久不见

 

距离我上次动笔居然已经两年了

 

知乎的视频事件真的太戳我心

 

刚好最近很喜欢山有木兮这首歌所有有了灵感

 

算是回归了吧

 

其实一直都有在关注只是最近糖太多把我炸出来了哈哈哈

 

希望你们喜欢~

 

虎牙和梨涡会一直甜下去~


评论(13)

热度(197)